广东省节能中心、广州市节能中心等一行来访协会

 

 

2026年4月2日,广东省节能中心副主任田中华、部长余冯坚,广州市节能中心部长冯翠珍等一行到访协会,协会秘书长潘雪花等接待来访一行。双方围绕集成电路产业用电、能耗监管、节能降碳技术科普及行业专项推广活动等深入交流,共助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。

图 | 交流现场

潘雪花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概况、广东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用电、节能降耗、绿色转型等态势,她表示推动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是响应国家 “双碳” 战略、实现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,协会将助力企业落实节能政策、提升能效。田中华副主任、冯翠珍部长分别介绍了省、市节能中心核心职能与工作重点,以及省市层面对工业领域节能降碳、绿色制造相关最新政策与扶持措施。

双方重点探讨节能技术科普、能耗管控及专项推广活动落地,并就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、精准对接产业节能需求、协同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达成共识,助力广东集成电路产业实现能效与产能双提升。

 

 

 

发布时间:2026-04-02 17:30